三米之内传令官

还是那北平城南口是心非的瘸子…
只是想到一些脑洞,并无不敬之意,没有太太们卓越的文笔,写得不好还请各位多多海涵啦!欢迎来提建议!另外昵称只是同步平台账号,个人cn名高百梅,同样也是笔名。

《远去的飞鹰》

★高志航×许争

★是CP甜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-清晨的阳光洒进房间,伸手揉揉惺忪的睡眼,微微眨巴眨巴眼睛,扭头看见身边的高队长还在熟睡,面朝着天花板睡着正香。


-本来想叫他一起出去走走,趁着今天不用去队里,在清晨出去透透气,看了看平时他定好的闹钟,还有几分钟就要响了,又想着反正没事,索性轻轻撩起被子,起身把闹钟关掉,就让他多睡会儿吧。


-高志航啊高志航,你就慢慢睡吧! 好不容易休息一天最好多睡会儿。


-坐在床边弯了弯眉眼,笑眯眯看着他笑,动作轻柔地俯身凑过去吻他额头,以最小的动作去吻他,以免将他吵醒。


“许争,你个瘪犊子玩意儿别走! 再陪老子睡会儿!”


-我刚准备要起身去给他准备早餐,就被还闭着眼睛的他一把扣住腕子,还在疑惑自己动作是不是有点太大了,吵着他了?


“我说高大队长,你这不看着你在睡,我这不准备给你做早餐嘛!”


看着他明明睡着手却被人扣住,瞧见人眼前的样子,被逗笑无奈摇头回答他。


“你少跟我这扯犊子,这有李耳有勤务兵,还轮不到你来!麻溜儿地给老子躺下! ”


-瞧见人睁开眼蹙了蹙眉,微微有些不高兴的冲着自己喊,一把将自己拉倒在床上,那人还光着膀子就一翻身的动作,压在自己的身上。


“许争啊!兄弟,我告诉你!从现在开始,没有老子的命令你不许起床! 我什么时候起你什么时候起!”


-见高志航一手撑着床,一手有些霸道的指着自己,把自己当成他手下兵的给自己下‘命令’,躺在床上被迫地看着他的眼睛,与那人目光汇聚,嘴角微扬冲他笑。


“啊行! 我就从了咱们高大队长高长官成不? 我听你的! ”


-看着那人压在自己身上,一脸认真的样子,躺在床上点点头答应他,伸手环抱住人的腰间,微微仰起头去够他的唇瓣,轻轻吻着他的唇,尽其所能地满足他的要求。


“这还差不多…以前你是我许教官,现在你不是了! 你是我高志航家的许大老板!就算要杀你,也必须得经过老子这关,打狗还得看主人呢! 听懂没?”


“是是是…记住的记住的! 咱们高长官说的对,说的好啊! 净跟我这装驴吧…”


那人瞧见我答应后,满意地点点头露齿笑,凑到自己侧颈处留下一吻,得到满足后一翻身,又躺自己身边伸手搂紧,再次闭眼小恬一会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各位耐心观看。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